中古車買賣

中古車

>

中古車買賣

>

Bentley Flying Spur W12 賓利 2006

中古車買賣 → 陳先生 0965-585222 如未接來電請善用線上客服

所刊載之車輛均為現車可看,不會使用任何欺騙的方式讓您白跑一趟!
Bentley Flying Spur W12
 
Bentley Flying Spur係從Continental Flying Spur進化而來,無論在內裝和外觀上都進一步呈現了Bentley的豪華理念,而625匹最大馬力的輸出,也讓Flying Spur成為Bentley有史以來最強悍的4門車款
 
Flying Spur依循著前輩的4門超豪華車款之設定,將部分的設計元素沿用在新一代車款之造型配置上,而Flying Spur亦將Continental Flying Spur招牌的分離式4圓燈設計保留下來。在延續傳統的同時,Flying Spur也為4圓燈設計添增了不少新意;首先就是圓燈尺寸比率的改變,新一代Flying Spur從原本的外小、內大改為內小、外大;Flying Spur也為4具頭燈組添增了圓形LED設計,向旗艦車款Mulsanne看齊。
 
天然木材之應用也是Flying Spur內裝不可或缺的要素,原廠表示每輛Flying Spur採用了接近10公尺的木材進行各項飾板的配置。其他機能配備則包括了14向電動調整座椅、座椅空調系統、電動遮陽簾及更多的儲物空間。
 
Bentley為新一代Flying Spur配置了6.0升渦輪增壓W12引擎、4輪驅動系統 (輸出比例前40:後60) 和8速ZF手自排變速箱的動力組合,這讓Flying Spur能夠在6,000轉產出625匹最大馬力,且在2,000轉起即提供81.6公斤米最大扭力。
 
若與前代車款相比,新一代Flying Spur增加了65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之表現,也從原本的5.2秒縮短至4.6秒,而極速表現也從原本的時速312公里提升到了時速322公里。
 
極速表現的提升不僅需歸功於動力輸出的精進,Flying Spur所搭載的氣壓式懸吊系統也扮演了關鍵角色;在達到時速195公里時,氣壓懸吊會讓前懸吊降低5mm、後懸吊降低10mm;在達到時速240公里之際,則會進一步對前懸吊降低8mm、後懸吊縮減13mm。
 
Bentley於2014年為麾下Flying Spur車系帶來全新入門動力單元選擇:Flying Spur V8。全新配置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是原廠為了完善產品線所推出的入門新選擇,不僅可降低車主入手門檻,同時在兼顧環保的條件下,動力輸出仍舊令人亢奮,因為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一樣來到507匹,而最大扭力67.3公斤米亦可在引擎轉速1,700轉時即可全數輸出;而透過與W12車型相同的8速ZF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搭配,Flyig Spur V8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5.2秒,極速則可達295公里。

Bentley Flying Spur W12 2006年 售價 326萬
 
Bentley Flying Spur 01Bentley Flying Spur 02Bentley Flying Spur 03Bentley Flying Spur 04Bentley Flying Spur 05Bentley Flying Spur 06Bentley Flying Spur 07